close

前陣子,我開始想一個問題。
明明知道對方好像不喜歡自己,為什麼還要這麼「認真」的面對那一個學生?
知道這種結果之後,有點灰心。
有那麼一度,我想放下那份禮物和心情,當作沒這回事發生。
但最後,我依舊沒有這麼做。

六月,算是另一個開始。
即將離開的學生,即將到來的暑假,即將邁入最後一個階段的服勤生活。
今天去了醫院處理的手術的相關事宜,排定了開刀的時間。
說來也幸運,我在「這裡」考上了研究所,現在也看似完成了另一個目標。
這是拖了至少一年的前十字韌帶重建手術。

前幾天自己認真的想了想,為什麼當初受傷之後不進行重建?
我這才想起我現在在基隆的原因,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命運的安排吧。
仔細想想,很多事情似乎都是自有定數。
只能說,感謝身邊的這一切人、事、物。

暑假...是動刀的時間。
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出現一種不安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