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這個時間,又有一批學生即將離開學校踏上新的旅途。
一年前,我看著自己教過的學生們離開的學校。
一年後,我看著一些認識的學生離開學校。
一樣的是,我依舊只是學校角落的一位不知名人士。

又到了拿著畢業紀念冊、學校衣服給學校老師簽的時間。
說真的,對於這樣的離別場面雖說不是第一次,但總覺得令人感傷。
我似乎一樣沒有記取教訓,依舊用那樣的方式在生活。
我一樣沒有名字,只有職稱。

所謂的再見,是為下一次見面默默許願,或者是再也見不到面?
送走這群學生後,就跟當年一樣,我的路還是要繼續走。
距離七月七號還有二十七天,到時候就是短暫離開這裡的時候。
但在這之前,似乎還有很多的日子要過...

這是這個標題的最後一篇,準備換標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