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N年前被CYZ拖去買的耳MIC壞了之後,我就沒有再開過Adobe Audition了。
最近因為又買了一個MIC,忍不住又拿起來玩了。
東挑西選,選了一首前陣子很喜歡的歌─淚了。

我沒有看那個什麼偶像劇,沒有沒有,只是剛好在網路上找到這麼一首歌。
有一種很久沒去KTV唱歌的感覺,但我想短時間內無法實現這個想法了。
主要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業...或許要找個共同的時間需要大費周章吧?

以女生來說,這首歌副歌的一個小地方有點高,需要衝上去。
已男生來說,應該就還好吧?反正就是昇KEY低八度唱...
我很喜歡曾沛慈在這首歌的詮釋方式,這首歌很適合她。
唱這首歌的時候,想到一些事情。

作詞:脩 作曲:脩
天快亮了   能不能別離開呢
沉默像首悲傷的歌 無聲視線卻模糊了
你要走了 也帶走所有快樂
甜蜜的片段散落了 你倦了 心冷了 我哭了
那流星閃過 我們許下一個願望
要在一起 絕不分離 你怎麼放棄了
星空在閃爍 像你的眼淚 悄悄劃過
當你放開了手 離開的時候 有沒有一點捨不得我
淚光在閃爍 而我的眼淚 忍住不敢 墜落
我還留在黑暗中守候 你卻已經遠遠 離開我

離開我了 夢醒了還剩什麼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你的心曾經屬於我的

有過的快樂我都還記得 回憶還旋轉著  愛怎麼停了 我們都淚了

想到什麼?我忘記想到什麼了。
聽著許久未聽到的自己的聲音,覺得有些懷念這樣的聲音。
至於成果如何...真的有興趣的話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