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學校已經教了一個月了,比起臨時的代課有著更不同的體驗。
我需要構思每堂課要做什麼、活動持續多久、評分標準...
更重要的,我需要很早就跟學生講好遊戲規則,並且執行。

算是慢慢適應學校生活了,儘管我在學校裡面還是不常有社交行為。
或許我有潛在的自閉症因子?儘管我不會有固執行為...
老實說,我並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還可以過多久,走一天算一天吧?

前陣子回去了實習學校,一切都讓人感覺熟悉。
除了到一些處室晃晃之外,也特地回去看了那群被我帶過一個月的孩子。
看來那段時間跟她們處的還算滿愉快的,只有那麼少數個案吧?

一個月下來,發現四年級真的好帶很多,比起五年級。
還有多久會被抓走呢?我也不知道,走一步是一步了。
除了教學之外,還得準備明年研究所的考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