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0/23,離開生活環境入獄服刑...入伍服役的最後一天上課。
平常總是期待禮拜五,但這次卻一點也不期待。
因為這次的禮拜五不是為了下個禮拜的再見,而是道別。

今天的原本只有兩堂課,在學校安排之下我早上多了四節課,另外還有補課。
因此,我今天總共有七節課,真正的滿堂狀態。
對我來說,上午的課似乎不是重點,我的重點在下午的三節課。
下午三節課,全部都是五年級,其中有兩節課是同一班,510。

我對這班的感覺,其實一直以來都不錯,只是有一次意外發過脾氣。
這班的學生很活潑、很有趣,我也很喜歡這個班。
今天早上收到這班送來的卡片,其實很開心。
我不敢說我教得很好,但至少我可以確定我跟一些學生處的不錯。

可惜天公不作美,原本的課程計劃也就此被打亂。
一節半很悶的地下室課,以及半節鞋子有點濕的室外課,這就是下午課程的結尾。
有點不甘心,但這就是結局。

很感謝510學生送上的卡片與祝福,這也是我最喜歡的班級之一。
雖然只在這裡待了短短的兩個月...但對於這群學生其實自己也很不捨。
希望有機會的話,還能夠再教到這群學生。

謝謝你(妳)們,510的各位,給了我一個很難忘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