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份,是個忙碌的月份,上個星期跟這個星期更是如此。
小小的一個五月,就有八個會要參與,平均一個禮拜就有兩個。
但,相對的,活動越多時間就感覺流動的越快越自然。

禮拜天晚上,我拿著家裡拆下來的DDR3想裝在基隆的電腦上。
左弄、右弄,弄得我全身汗了,但記憶體依舊插不上去。
我之後才發現原來規格不符,但結果來說也不是白忙一場。
十二月初修電腦時,維修者似乎不小心把我的一條記憶體弄鬆了。
也因為這次換記憶體的關係,我把那條記憶體重新安插,電腦速度也因此有所提升...
當下有一種自己電腦很厲害的感覺,雖然這根本是錯覺。
經過這次之後,自己有點想去買一條便宜的PC133來裝,讓電腦更快...
說真的,我覺得電腦硬體安裝並不是這麼困難,麻煩的地方是壞掉的時候我們沒有零件換,僅此。

對我來說,上禮拜最重要的是禮拜四的研究所網路報到與書面寄件開始日。
假日回到家之後,我立刻把該封裝的文件處理好,隨即將資料寄出。
本以為這是個歡樂的假日,除了把文件寄出之外,網拍的商品也寄到了,讓人格外喜悅。
誰知道晚上我才發現...郵局小姐幫我寄的是掛號不是學校指定的寄件方式─限時雙掛號。
儘管這似乎不影響最後的收件結果,但自己對這樣的疏忽很自責,也有些擔心。
所幸今日得到的消息是好的,學校已經順利收到資料,自己才放下那顆搖擺的大石。

我想...有些事情還是慎重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