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弄懂,為什麼總在返回基隆的當天情緒低落。
原來是一個這麼簡單卻又複雜的情緒。
是一個看似平凡,但對我們來說卻不平凡的事情。

星期日晚上,街上依舊擁有許多的人潮。
或許是全家出遊後的返家,或許是朋友三兩成群的聚會..
大多數的人,都在享受假日的最後一個夜晚。
卻沒有人想過,有一群人正準備踏進另一個世界。

我身在的,是不是名為自由的牢籠?
我在假日踏上歸途,又回到那一個人的「豪宅」。
偌大的空間只有我一個人,我在裡面自由的奔跑,卻逃不出這監牢。
我想像著外面世界人們的嬉笑喧鬧,對照著這裡的沉默孤寂...
我只能試圖用音樂聲、歌聲以及鍵盤敲擊聲掩蓋這樣的心情。

我真的慢慢瞭解到,有些事情不需要太過認真。
到頭來,好像只有自己一頭熱的做這件事情,卻得不到任何回報。
或許放置PLAY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

從一月開始,不斷的演奏到現在的說謊...
我想應該可以當成這個人生階段的代表曲目了吧?

有些事情,真的就不要拆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