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個世界抱持著太多的希望,似乎是愚蠢的行為。
我以為我眼前的是世界,但那並不是。
那只是假象,一個許多人共同構築的假象。

換個地方生活之後,似乎就要換個地方剪頭髮。
考量到假日時間有限,所以自己開始尋找當地剪髮的資訊。
運氣還不錯的,我找到一家洗100剪150的髮型設計店。
剪出來的感覺還不差,而且我也能有效利用下班的空閒時間
我想未來這幾個月,應該就是在那剪頭髮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這不像放假」,自從我到了基隆之後。
放假的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就這樣在外面待到晚上九點。
並不是出去玩,而是為了考試。
感覺什麼事情都沒做,也沒有得到什麼放鬆的感覺。

考前,自己對這次考試就沒有什麼把喔。
考完第一科,自己就有想離開考場的想法。
我終於可以理解為什麼考場的人會隨著時間變少了。
僅管費盡心思把答案紙盡量寫滿,但這似乎也不見得有效果
寫著寫著,自己開始覺得這樣寫下去沒必要了。
是沒那個能力,還是自己沒有準備好?我想不重要了。

不想露出悲傷的表情和眼神,但總是會不經意的浮現。
不希望自己的情緒被發現,縱然被發現也不會輕易告訴人原因。
當然,這樣不會有解答。

有些事情,就裝作不知道吧?有些事情就不要拆穿。
我想,點菸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