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業務量不斷的增加,心裡卻沒有一絲累的感覺。
依舊是那句話,做自己能夠做的,期望那些人有天會醒來。
有天是哪天,其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

業務量不管多或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紓壓方式。
在被派去參加比賽之前,上網、唱歌是我下班後的娛樂。
而現在...錄歌檢視缺點,變成每天下班後的必備工作。
老實說,對於這次的比賽自己倒是戰戰兢兢。
儘管教職員組跟學生組是分開的,且教職員組人數不多
但,我還是希望可以好好的表現,然後不要出糗..

話說,晚自習開始的某個晚上,我依舊在房間練唱。
正當我唱到一半時,突然出現了敲門聲。
(在這之前我必須說,我有控制音量...)
敲門的是教務主任,主任說:「因為上面有晚自習,所以音量小點。」
我說:「不好意思,我在為校慶歌唱大賽做準備...會很大聲嗎?」
主任:「我以為你是放CD說~聲音跟CD一樣好耶~」
主任:「那音量再稍微控制一下就好。」
主任說完之後,拍拍我的肩膀離開,留下一個不知所措的我...
我想的是:「1.真的大聲到樓上夜讀的聽得到嗎?2.主任應該沒聽到破音..」

關於之前別人給的建議,自己正在努力的嘗試。
特別是主歌的呈現方式...
總覺得自己好像有點進步,但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

繼續錄繼續聽繼續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