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 SIXTY PLUS
這是我第二雙到店面裡購買的Jordan Brand。
老實說,對於Jordan的事蹟並不是非常的瞭解
因為我看NBA的年代,早就不是Jordan當道的年代了。

其實真的算起來,這雙鞋子也不算是買的,而是換的。
起因是去年6月買的一雙球鞋,氣墊嚴重故障而起的。
原本想就這樣放著,但沒想到十二月開始,又有打球的機會
也因為打了快十次球之後,自己深深覺得腳掌不適,因而更換

老實說,原本我以為自己和這些名貴球鞋無緣了。
沒想到在一些契機之下,我得到了一雙想都沒想過的鞋款。
也算是幸運吧?那雙氣墊故障的鞋子NIKE願意讓我更換。
依稀記得大學時代,自己買的球鞋動輒三千元...
似乎是大二下學期開始,我不再買超過兩千元的球鞋。
AJ SIXTY PLUS
這雙鞋...算是意外獲得吧?
由於我是在該賣場購買鞋子,所以我只能選該賣場內的鞋子。
折抵價格就是我那雙壞掉球鞋的價格,一九八零,可超過不能少。
偏偏我覺得好看的鞋子超級貴(一組、兩雙、七千多)
不然就是可折抵的鞋子醜到翻掉看不上眼...
我只好挑一雙價位可接受,外型也OK的鞋款了。
但我也因此多花了一千多塊補貼價差...

就當作是送號賞自己在外地辛勞的禮物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