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公布了教師檢定的成績,這是長達一個月的等待。
公布成績前,自己已經想好了,過與不過都別想太多。
沒過,代表重來。過了,至少目前我的生活也是一樣。

考完試之後,自己放鬆了大約快一個月。
逢一、三、五就去游泳,二、四則是在學校和老師們打球。
這樣的生活說實在的,偶爾會讓人覺得不踏實,但過的很愉快。

今天成績公布之後,也算是放下沉重的心情了。
我看見了金閃閃的教師證的背影,還沒看到正面。
讓自己意外的是,自己的非選題拿到了80分,也就是一半的分數。
儘管分數不算差,但自己早已忘記各科到底寫了什麼,只記得國文的作文...

那天,我決定把心情全部投入在作文裡面,把我對那場「無言的結局」的想法通通寫在字裡行間。
我想,那是我第一次跟不認識的人說這件事情,或許也是最後一次。
我把自己的心情都整理好,化為一段又一段的文字,訴說著一段又一段的故事。
這是一段塵封在記憶深海裡的故事。而19分,這是評分老師給這段故事的分數,
就這樣,教師證的取得暫時告一段落了,接下來就等證書寄來。

該讀書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