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檢調明察秋毫,還是說動作太慢?
身為一個球迷,心情很微妙的,看到「事情」曝光了。
果然,這不只是個傳聞。

我記得幽遊白書裡面,飛影有招─炎殺黑龍波。
這次可真的放出來了呢~還不用邪眼~
每次種花聯盟都只會說:為了避免傷及職棒形象...什麼的。
這次是不是被黑龍波打到了?而且問題還有可能出在球團高層?
儘管有些事情早就聽過了,但當事情爆出來之後,還是會有些事情想查證。
像是:有哪些球員沒有?有哪些確認有問題的?
當然,有些人的操守大可以不用懷疑,像是謝佳賢、許竹見。
許最出名的大概就是這句話:幹!林北不是為了錢才打棒球的!
有類似情形的還有興農張建銘,雖然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對球員來說,維持良心打球的情操本來就是應該。
但奇妙的是在某些狀況下,這種行為反而令人激賞。
為什麼會有這種奇怪的感覺呢?
但看到某個球場外沒有私德的選手出包...嗯...
該來的還是會來嘛~?You deserve it!

據說,該隊的後援會其實也知道不少事情。
對於後援會,我也只能發自內心的佩服了。
當他們在場上為球員、為球隊吶喊的同時的心情又是如何呢?
如果剛好場上打擊、投球的是有問題的球員...
打到這,我想再向這群後援會的人致上最高敬意。

不想太多,光想明年還有沒有職棒看就好了。
如果相關單位還是要用這種「為避免職棒形象被破壞」的理由繼續低調處理的話..
我只能說,很多問題還是會一直出現的。
九降風裡的那年,是不是又真實上演了?
只是,這次問題不太一樣,問題好像出在整個球團。

儘管如此,我還是相信其他球團我喜歡的的球員。
潘威倫、潘武雄、倪福德、彭政閔、陳金鋒、林智勝、許文雄、黃俊中、張誌家、黃龍義...
好像都是明星球員喔?看就知道我是哪隊球迷了喔?
太多了,打不完了。

看來可以把某群球員的球丟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