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愛到不怕死~但你若放水~就去死一死~」
正好最近看完海角七號,又剛好職棒又爆發這種事情..
就讓我改一下這首大大之歌吧?

猶記得七月出,自己去參加了某球團的活動。
現在想想,似乎有些不勝唏噓...
不知道什麼原因,去年上半季拿到半季冠軍的球團,球迷慢慢少了。
當時還有這麼一句話「鯨誠所至,觀眾走開」。

我還記得當時有一大群球迷選擇跟某位球員同隊。
我還記得當時有好幾個國中生不停的喊著球員的名字。
不知道這些人心裡是怎麼想的?
也不知道拿到該活動所有球員簽名T的人現在心情如何?

現在許多球團也開始討論該球員的去處。
除了統一、LANEW之外,其他球團的吃相讓人覺得相當的不屑。
有球團主張讓後面三名的球隊先選三輪,兩個球團則主張用選秀。
主張選秀的球團,我很直接的說了,就是想花小錢簽大咖嘛~
大家想要的球員其實都差不多,重點在誰得到。
用選秀就一定有,但走自由球員方式就不見得。
如果是用自由球員,那想撿便宜的球團風險就大得多,因為捨不得花錢。
球員也是會注意球團給球員的福利和照顧的,好嗎?

但,身為球迷,也只能在一旁觀看了。
只是自己不想看到部分球員穿上黃色或是灰色的球衣罷了。
不為什麼,就不想。

有這麼一點慶幸,我支持、欣賞的球隊打進季後賽、冠軍戰。
這才是有心經營的球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