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夢是現實的縮影。
有人說,人因夢想而美麗。
我說,夢與現實有距離。

前陣子,我被問到這麼一個問題:你有沒有現實中可以實現的夢想?
或許是愛幻想的天性使然,我腦子裡出現的盡是堆天馬行空的東西。
成為職業棒球選手、職業籃球選手...我又看了一下膝蓋。
算了,這種兩個是不會發生的。
並不是沒有夢想,只是我從來都不知道方向。
看似有方向,但似乎不是我想要的。
那,我要的是什麼呢?
我想要的,究竟是夢想還是幻想?
無論是未來的職業、想完成的事情...

當我發現自己的夢想是幻想時,我考慮過站在原地...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該往哪裡走了。
我站了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