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子還要多久?會好嗎?可以不開刀嗎?
我復健的同時這樣想著。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或許,不會好」的感覺。
從五月初開始到現在的復健,我似乎感受不太到有太多的改善。
或許是上個階段太有成效吧,我從不能彎曲伸直到可以正常彎曲。
但,在那之後,又發現一個問題:膝蓋。
這次的主傷本來就是膝蓋,而我只要碰到該腳膝蓋需要用力就無法完成動作。
像是以該腳為重心蹲下,盤坐、完全伸直...等。
這次復健真的有效果嗎?我抱持懷疑的態度。
我真的累了。

========================
認真做事會被遺忘嗎?
不認真做事也不會怎麼樣嗎?
或許有的時候做多了還會被嫌吧?
哪天會不會被說:這是你自己要做的,沒人要求你呢?

算了。
反正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人看到這篇吧?
這種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