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了新學校的步調之後,也開始找一些自己的時間。
今天下午正好沒課,原本想就這麼待在家裡..
突然想起桌上的打擊練習場代幣,以及一點事情,就出門了。

去了哪?我回到了實習學校,因為一杯說好要送的咖啡。
今天是比較熟的女警衛,可以聊一下。
進到學校,當然事先進教務處放下咖啡,也和教務處的組長、主任閒聊了一下。
本想趕在放學之前離開學校,畢竟人多不好出去,但後來想了想...
回去看看吧,那個我帶過一個月的班級。

一回到大樓,就先碰到小學老師,也寒暄了一下。
打從台北縣教師甄選考完之後,她就很關心我的狀況,讓我覺得很感動。
之後上了樓,走到那間曾經熟悉的教室,學生看到我都很訝異。
班導師看到我,也是出來和我聊了一下,像是近況之類的。
她也告訴我:「班上有些學生還滿常提到我的,感覺我跟班上相處的很融洽。」
儘管我沒有說,我心裡其實是很高興的。
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的時間,但依舊有孩子記得我,甚至還會跟班導師提到我。
可以說我帶的那一個月是成功的嗎?至少對我來說,那一個月是很特別的。
那是我第一次體驗到班導師該做的事情。

離開學校後,突然有個想法。
短代、長代也好、當導師也好、或者是科任也好...
不管自己做的是好是壞,總會在走過的地方留下一些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