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兩個世界的中間,只有眼前是一片光明,其餘兩片都蒙上了陰影。
不能回頭,但前方卻沒有太多隨即可見的東西。
往前走是唯一的路,但卻充滿了許多未知數。

自從台北縣的考試結束之後,我就過著近乎於糜爛的生活。
並不是過著揮霍無度亂買一些沒必要的奢侈品,而是無止盡的電玩生活。
或許是有感於時間所剩不多,要盡快把現階段想做的事情做完吧?

前幾天發現學校有代理代課教師甄選,想都沒想的就開始投入了這份考試。
或許是給自己一個短期的目標,或許是給自己一個工作機會,也或許是測試自己的能力。
雖然我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個看似和諧的世界,或許這也會造成學校的困擾吧?
儘管我已經告訴學校了。

也是前幾天,正好被通知到了一件「大事」,台中的教師甄試大出包。
接著,是一陣人心惶惶,其他縣市的考生紛紛懷疑自己分數有被誤植的可能性。
對我來說...其實相關的資訊早在考完台北縣之後我就沒再注意過了。
或許身為教育人員,更應該多方注意一些教育資訊吧?
雖然沒說過,但或許我對於台北縣考試的結果是有些失望的吧?

拾起許久未寫的教案,我開始打著一些不知所云的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