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遊會的吉祥物 
活生生的布偶裝,就這樣出現在自己眼前。
只是不同的是,裡面的人自己認識的學生。

考試前一天,選擇性的讓自己遺忘某些事情。
除了考試之外,還有別的。
今天是學校園遊會的日子,身為學校的一份子,自然是該到校。

混入會場之前,自己先去了教務處看了點書。
雖說想放鬆,但還是會惦記著自己要考試,不免也有些心慌。
稍微整理了一下考試的東西之後,便走向園遊會場。
路上,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娃娃,自己也很理所當然的玩了一下。
後來旁邊的學生說了才知道,這是一位學生扮的,一位會叫我老闆的學生。

我在各個攤位遊走,赫然發現自己好像認識不少學生。
因為許多班級的學生紛紛拉著我道他們的攤位消費,而這些學生都曾被自己教過。
我就這樣四處遊蕩、四處被推銷直到園遊會結束。

收攤之後,我又碰到了這位學生。
她說:在裡面一直被人打頭、亂拉頭髮、裡面又悶熱...
想對娃娃裡的同學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