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但偶爾也會有話想說。
是尋求一個心靈的慰藉、是尋找一個情緒的出口。
或者,是個取得救贖的機會。

這幾天,我把留白的空格填上了。
可能早已有人知道答案,也很感謝知道答案的人並沒有填上。
或許是提示太明顯,又或許是我想將空格留白卻弄巧成拙。

翌日清晨,按照慣例還是去看了一下躲避球隊。
由於自己已認定將球隊的指導權完全依交給另一位老師,因此我沒說太多話,只是靜靜看著。
後來,有學生跑來找我,說:「你今天看起來很憂鬱耶。」
那是一個跟我互動不算少的學生,雖然並不是實習班上的。
我想用朋友稱呼或許會比較恰當?或許吧。
之後,和她稍微聊了一下,因為下禮拜二我要在他們班上課。

五個人、四個交集、三個互不相連的世界、兩種對話、一份心情。
雨又何時會停?

只是想對知道答案的人說,謝謝。
因為有妳們,才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