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對我來說很特別。
特別的事情很多,但不見得每件事都可以寫出來,有些事我想放在心裡。
不過,這件事情倒是可以講出來。

因為覺得一個人在家看很無聊,所以跟了中信板友的新光三越團
一開始,自己把車子停太~遠,差不多停到了市政府/國父紀念館那邊去了...
光是走到A8就走了滿久的,也因此耽擱了回家的時間...
到了廣場後,認出了中信的指標球迷阿綠,就這樣找到人了。

起初信義新天地的人並沒有很多,但後來真的是爆增...
開賽前起來走走,結果就回不來了~因為人實在太多了~
也因為他們的關係,讓我拿到了一件紀念T恤。

之後比賽就開始了。
賽前的壽司因為覺得拿在手上很麻煩,想快點解決掉,就先吃了幾口...
當我吃了半條之後,主持人才說:先不要吃喔~等等有儀式~
該不會今天就是輸在儀式破功吧?
平心而論,我覺得主持人洪誠陽算是有做功課的。
賽前的再出發還滿熱血的~我旁邊的鄉民也跟著唱了~
唱完這首歌之後,害我好想唱歌..

第一局還滿可惜的,都攻到得分大門口了但卻回不來,球員只能直接回休息室踩不到本壘
之後有幾局也都是咬到了球但直接被接殺。

昨天我旁邊的似乎也是鄉民,講了一堆很有趣的東西,但我一個都記不起來。
我只記得他一直說涌井長得很像納豆~是滿像的啦~
納豆不要墊腳了,這樣很累的,下去休息吧~

今天的裁判非常有趣,判決總會頓個幾秒才決定好壞球,根本就是黑心裁判
之後還有黑心記分板,好球壞球都分不清楚!
這個裁判實在是...很差!

賽前一直被酸的許文雄、張誌家兩位投手在這場比賽表現不俗。
許文雄的壓制到了第六局才被一支陽春彈破解,那球也不高。
張誌家雖然接手之後掉了一分,但就結果來看似乎也不算差。
身為熊迷,真的很為這兩個自己喜歡的選手感到驕傲。
不知道那些當初不看好許文雄、張誌家的人現在想法是什麼?
張誌家或許狀況真的不是太好,被酸還是可以接受。
那許文雄呢?他投出了超出大家期望的好球。
對了,還有石志偉也是,儘管他沒有張泰山的長程砲火,但他也表現得很稱職。

雖然這場比賽的結果...
但這場真的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