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眼古今中外,有多少戰爭中指揮官會親臨戰場指揮?
我想,肯站上火線的指揮官應該不多。
畢竟,會有危險,是吧?

其實我一直在想的是,為什麼新聞媒體一定要這樣?
看到CPBL結束你們很開心嗎?
每每看到負面新聞就搶著報,球員好表現你們人勒?

會不會真的有這麼一天,我把簽名球一顆顆的處決呢?
還記得前陣子我寫過這麼一句話,在看完九降風之後。
因為我在想,會不會真的有這麼一天,我喜歡的某隊球員...

事情真正爆發前,所有事情都很難說。
但這次似乎是我最深刻體認的一次。
很多事情在完全曝光前,大家都是不相信的。

會不會這些球員的簽名球在不久後成為絕響?
因為不久後,就再也沒有中華職棒這種東西,球員也不復見了?
會不會只能在國際賽看到這些球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