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總會覺得這個身體不是自己的。
有的時候,自己總會有「我是誰?」的疑問。
這個疑問,最近時常出現。

面對有點不知所措的未來,心裡有些慌亂。
雖說事在人為,但有些事情似乎不是自己可以決定。
儘管我已經提出了想手術的簡單書面想法,但我也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翻閱了一些以前的文章,開始回想起當時的心情。
換作是現在,我的處理方式、情緒是不是依舊呢?
有的時候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一點長進也沒有。

最近這一陣子,很自然的不想講話,一切都很自然。
下課時間話匣子自然打開,上課時間自動關閉。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開始製作要給一些畢業生的卡片,做著做著突然覺得有些感傷。
雖然才五月,但已經感受到一點離別的氣息了。
或許走教育這條路就是註定要送走一批又一批的學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