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年代,很流行網路小說,非常非常流行...
舉凡藤井樹、蔡智恆等人的作品,那個年代幾乎都是必讀的。
或許有越來越多的網路作家投身這樣的事業,但當年的景象卻令人懷念。

當年,網路小說的主流大多是愛情,但又不 像言情小說那樣的露骨。
通常小說裏面會有很多作者的寫作風格和特色。
還記得高中時,自己常在課堂上閱讀這些網路小說...
到了大學,我也常在圖書管裡流連,尋找一些未曾謀面的小說。
但那個時候,我接觸的就不再只是台灣的網路小說了。
我偶爾也看看推理小說,特別是日本的。

之後,網路小說慢慢的從我的世界消失了。
或許是少了圖書館,也可能是對那些作者的書不再有興趣..
縱然自己還是會在書店翻翻書,但也僅止於翻翻。
自己也只是偶爾看看輕小說,就這樣。

記憶裡的網路小說熱潮,似乎還有一段故事。
話說我曾經想過要寫網路小說,也實際下筆過。
最後...因為某些原因就這樣中斷了。

要說是什麼原因,只能說,動力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