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這可以是一個美好的開始。
誰知道...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
對於這樣的結果,很失望,我只能這麼說。

能說的、能做的,我們早在當日開會時就已經說明。
為什麼對方還是不願接受我們的協助?或許嫌我們煩人吧?
而學生...似乎是表現給我們一套,私底下出來的又是一套...

我知道這並不是個英雄遊戲,我也把我的做的都做了,能說的都說了...
可惜她還是走她想走的路...或許沒人覺得惋惜,但我真的覺得...
或許會有人說,這是她自己選的,但...如果環境是如此...

除了失望,還是失望。
但...我想還是得放下這個個案,因為我只能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