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已無平日車水馬龍的喧囂,但此刻的我身處在半夢半醒的夜晚,難以成眠。
不知道是感冒病毒的作祟,又或者是其他因素影響?
當我望向窗外早已清晨,空無一人的路口,似乎還留有妳離去的面容。

幾個小時前的自己,想的是什麼?
偽裝的灑脫背後,是否掩藏了什麼?
不捨?震驚?手足無措?
我沒有能力說不,只能無力的承受。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那麼,誠實一點如何?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心情、想法。

夜裡,聽著自己的心跳不帶任何規則的跳躍。
關上門,只留下自己一個人安靜的思考。
夜裡,或許也不會有任何人打擾,只會出現偶爾劃破寧靜的機車咆哮。
原本已經打定主意今天不去學校,但知道自己還是有事情要做。
只給了自己一點時間喘息,很短的時間,但或許不是這麼簡單。

猶記得那時的自己同時開了好幾個視窗,分別談論著不同的事情。
是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又或者是心情上的一種反差?
剎那間的流淚衝動與大笑,竟在同一時間內出現。
很感謝那位特地趕來的朋友,儘管妳說自己沒幫上什麼。

比起平時,現在似乎特別的冷靜?
或者是說,沉默?
還是,混亂?
抑或是,這只是受學校氛圍影響的其中一環?

感覺到的,是左胸前的一陣空洞。 
感受到的,是眼神間的一種游離。

已經約定好的事情,我會去實現。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能夠面對。
謝謝,對不起。
還有一句,妳感受的到但我從未說出口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