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目標的腳步,失去焦距的眼神。
我知道要去哪,但我不知道要去哪。
這或許是一種錯亂吧?

第一次在學校午休時間睡著,只因一股不知何來的疲倦。
今天下午,奉命把東西拿去鄰近的國中。
突然之間,我覺得校園外的世界好陌生。
或者是說,我好像很久沒有在這個時間看到校園外的世界。
儘管是一樣的車水馬龍,儘管是一樣的天空。

我想著什麼,也沒想著什麼,獨自走在上班時間的街道。
想什麼,很重要嗎?我想這是不容質疑的。

走在國中的校園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突兀。
國中生似乎不停的在打量我?可能是錯覺吧。
不過,這個時代的國中生跟以前的那年代早已不同。

走進國中常進去的輔導室,把公文交給學校之後,我就慢步離去。
國中常進輔導室,也不是說太常,只是當時是輔導股長。
不過總會有人說:輔導股長最需要被輔導。
我想,的確是這樣沒錯吧?

我只能說是、恩、好、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