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晚上看棒球成為一種習慣。
總覺得少了棒球就少了什麼,夜晚會變得很無趣。
我不是沒有棒球就吃不下睡不著的棒球狂,只是一個小小的球迷。

前天跟一個朋友在爭執一些關於林智勝的東西
他說:林智勝隱瞞傷勢去北京這樣叫做有態度?
我的著眼點是:帶傷上陣拼戰,態度叫做不好嗎?
他的論點是:因為隱瞞傷勢造成自己打擊跑壘守備都有影響,態度差。
爭執了半天,我還是不知道他的論點在何處,就放棄溝通了。
這兩天林智勝敲全壘打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改變他的想法?

看到休息不足的許文雄奮力投球,受傷的陳金鋒、林智勝依舊挺身而出...
倪福德昨天的六局好投,讓中華隊有一波又一坡的反擊機會。
賽前被酸的很慘的石志偉也成功的頂住壓力,守備和攻擊都有一定水準
還有賽前被酸的很慘的張誌家,投球結果雖然不完美但也不差。
陳峰民也算偶有佳作,而且和許文雄的搭配也能有效壓制對方。
大師兄帶著傷勢依舊揮出兩支全壘打,讓很多人看到他的毅力。
就當我偏心吧,但身為熊迷,我深深的以這幾位球員為榮。

另外還要提一下倪福德,我會成為中信的球迷,他是一個很大的原因
從上個球季開始,我就注意到這名球員
大概是因為我很喜歡左投的關係吧?
這次他對韓國、對加拿大的投球相信讓很多人印象深刻。


教練嘛~我只能說,如意算盤打太好。
讓潘威倫投中國是為了四強賽第一場可以晉級
讓陳偉殷投加拿大是為了抓下晉級的機會。
因此讓許文雄投日本、美國似乎很合理,效果也不算差。
只是洪一中應該沒有想到,對中國居然抓不下來
也沒有想到自己的調度是有問題的,造成許文雄對美國投六局失了兩分。
好幾名投手只上場了幾次,像是羅嘉仁、鄭凱文、曹錦輝、還有中職王牌潘威倫!
不多說什麼,相信球迷都有意見。
喜歡一支球隊,不見得要連教練的怪調度也照單全收。

奧運賽場結束後,是另一個戰場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