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氛圍,凝結的空氣。
如果沒有醒來,我不相信這是場夢。
因為這實在太過真實,真實到令人覺得恐懼。

夢裡,我因為沒帶泳具所以沒有跟「其他人」同行。
和我同樣待在村子裡的,是四個好像很熟的人。
為什麼沒去,我沒問,我只知道我們要這樣過一天。
我們在一間充滿古意的店用餐,之後便返回學校。

傍晚,故事開始了。
明明是應該充滿歡樂的放學時間,學校裡卻沒有人影。
該有的笑聲不見了,出現的卻是一股寧靜的肅殺之氣。

原先的四名同伴消失無蹤,正準備離開學校的我似乎發現一絲不對勁。
天色暗了,校門關了,但四名同伴在校門口等著我。
這或許是個很平常的畫面,等同伴一起回家。
但他們身後各拿著...「武器」。
柴刀、球棒、菜刀、電擊棒...
我還沒走過去,她們就目露凶光的衝了過來。
妳是否可以想像,平時溫文柔弱、陽光耀眼的少女,搖身一變成為充滿殺氣的工具?

我可以做什麼事情呢?當然是跑!
跑的同時,我也在想,我該怎麼離開,或者該怎麼反擊。
看來「戰鬥的場景」勢必是在這個學校裡了,對吧?

學校可以有什麼武器?
掃把、拖把、夾子...
算了,還是寄望社團教室好。
看來我只能拿球棒了。

沒命似的逃跑,我也不能期望有誰會幫忙。
當我發現他們的蹤影之後,我已經被包圍了。
放下武器?我只能期望這是夢。

很慶幸這是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ho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